乾燥劑

矽膠乾燥劑
矽膠乾燥劑
矽膠乾燥劑

矽膠乾燥劑

【安全性】

因考慮乾燥劑直接與食品接觸,所以採用不含有害重金屬之包裝材料,食品用印刷油墨,符合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(FDA)公認安全之規格,確保消費者及使用者權益。

【包裝材料/尺寸規格】

日本大江積層紙 3g、5g、10g、15g、20g、30g、45g、60g、100g、120g、150g

【使用範圍】

海苔、米菓、香菇、食品業、照相器材、醫藥品、皮革、衣類服飾、木器

矽膠乾燥劑是高活性吸著劑(中~弱酸性),矽膠乾燥劑是由矽酸鈉(水玻璃)和硫酸反應凝固合成,符合美國、歐盟、日本規格,所以矽膠乾燥劑是公認安全的乾燥劑,運用毛細孔物理原理吸濕,矽膠表面積多達700㎡/g的多孔性物質,優越的吸濕特性(特別是在高濕度下),自然成為市場廣泛通用的乾燥劑。

SILICA GEL 矽膠乾燥劑

台江化學的矽膠乾燥劑是一種高活性吸著劑,是由矽酸鈉(水玻璃)和硫酸反應凝固合成,因此矽膠乾燥劑為中~弱酸性的乾燥劑產品。運用毛細孔物理原理吸濕,其表面積多達700㎡/g的多孔性物質,優越的吸濕特性(特別是在高濕度下),自然成為市場廣泛通用的乾燥劑。

延伸閱讀 : 乾燥劑種類介紹

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